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奉献点亮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12:44  点击数:[]

本网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3·5”学雷锋纪念日暨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各团支部于3月2日-3月9日期间展开了“学习雷锋精神,奉献点亮青春”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入学习雷锋精神,营造校园志愿服务氛围。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中,各团支部分别以观看雷锋事迹影像资料、参观雷锋纪念馆网上展馆等方式线上进行,带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并通过分享交流在校期间和寒假期间的志愿服务故事,诠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

21762团支书周梅同学通过云上平台带领同学线上参观雷锋纪念馆,她表示通过云上平台,能够让同学们身临其境的参观雷锋纪念馆并且学习雷锋精神,同时能够进行线上的分享和交流,她认为这次团日活动对于营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和树立同学们的奉献精神是有很大意义的。20725班的王景樟同学说,通过对雷锋精神的学习,让自己想到了北京冬奥会上的志愿者们,他们通过自己的行动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用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向世界展示中华民族的精神风貌,值得我们每一个人敬佩。(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孔龙)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