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新一届团学骨干作风建设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7日 11:36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团学组织的工作质量,加强团学组织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明确“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10月5日中午12:40在2304活动室开展第四届团学骨干作风建设培训会。本次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黄鋆老师主持,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院第四届团学骨干参加会议。

首先,黄鋆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醒学生骨干要领悟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中,多从学生需求出发,活动和工作的开展要更贴近学生的诉求和实际。随后,黄鋆老师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等文件,要求同学们要胸怀崇高理想,严格要求自己,守纪律、讲原则、作表率,塑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

此次培训会的开展,明确了团学组织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促使团学组织的学生骨干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未来的团学工作中。(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刘姝恒)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