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21年学生会部门负责人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1日 19:28  点击数:[]

本网讯 9月29日下午19:0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304活动室开展学生会部门负责人选拔工作,分团委书记黄鋆老师、辅导员蔡杨老师及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第三届和第四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此次选拔工作评委。

本次选拔共分为自我介绍、工作展望及评委提问三个环节。每位候选人认真准备,语言自然流畅,体态端庄大方,自信畅谈自身丰富的工作经验,对自己的工作职责十分明确。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将明确职能定位,强化学生骨干的作风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服务意识与纪律意识,塑造清新阳光的形象,牢记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