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喜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子在湖北省高校第三十六届“一二•九”诗歌散文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7日 18:42  点击数:[]

本网讯 2021年6月,从湖北省高校第三十六届“一二•九”诗歌散文大赛传来好消息,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751班梁浪同学获得原创散文作品类三等奖,指导老师为龙广富、夏欣。

湖北省“一二·九”诗歌散文大赛由湖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已连续开展三十六届。此大赛旨在纪念“一二·九”爱国学生运动,加强对全省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历史使命,传承文化精神。

本次大赛自开赛以来,院团委、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积极组织学子参加,梁浪同学的《风雨无期的我们》在原创散文作品类评比中,获得三等奖,也是高职院校在该赛项中的唯一一个获奖作品。(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