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应用教研室开展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8:04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15日,计算机应用教研室就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和云计算专业的专业课程进行了教学研讨活动,全体教研室成员参会。

教研活动中,老师们就各门课程,针对自己所上的不同班级进行了探讨,互相学习教学经验,总结教学中出现的问题,以及不同层次班级的不同学习状况,并就本课程的分层次教学进行了研讨,进一步商讨了课程标准和教学授课计划。

此次针对不同的班级,老师们也互相学习研究了教学教案的分层,针对较为后进的班级,提出了以简单动手操作为主,以复杂理论为辅的理念,根据不同学生的层次进行教学,满足不同层次学生的教学要求。

最后,教研室主任叶华乔老师向大家转达了假期教师培训的通知,鼓励各位老师利用寒假时间积极参与各类专业培训,提升个人专业能力。通过本次研讨会,老师们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对于各门课程的分层次教学起到了促进作用。(计算机学院 陈施奇)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