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为学生办实事----计算机学院专业教师助力学生考证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6日 09:55  点击数:[]

本网讯  计算机学院20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20725班何涵琪、20726班庄顺博、20720班余嘉伟三位同学在今年上半年的CET-4考试中分别取得了540分、544分、560分的优异成绩,顺利通过了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这几位同学高兴之余,非常感激在备考过程中,各位专业老师的指导和帮助。

拥有大学英语四级证书在应届毕业生求职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条件,许多企业将其作为招聘的硬性门槛。20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很多学生已经加入到备考大军之中。从3月份报名参加CET-4考试开始,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备战英语四级考试。在此期间胡文婷、李熙、邱磊老师对他们给予了很大帮助,分享了自己的复习方法、考试经验和答题技巧,帮助同学们找到了复习方向,制定了详细的复习计划,逐步摸索出一套有效的自主学习方法,历经三个月的备考,终于取得了满意的成绩。他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的精神为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营造出了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

计算机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职业发展方向,满足学生多样化的学历提升、就业指导,有针对性地、更好地为学生办实事。(计算机学院 刘宇萍)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