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发展 >> 正文
向党看齐 靠拢党旗 书写生命华章——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4日 14:29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了更好的帮助2022级新生了解中国共产党,增强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9月29日下午2点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副书记蒋冰、学生党支部书记卢锐、辅导员马宏娟分别在4603、4310、7206、4301教室举行主题以“向党看齐 靠拢党旗 书写生命华章”为主题的2022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全体新生参加。

本次入党启蒙教育紧密结合党史、院系实际、学生实际、典型案例等方面,从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介绍、为什么要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如何加入中国共产党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给学生进行了一次生动的入党启蒙教育,勉励新生将个人成长与民族复兴、国家命运紧密结合起来,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提交入党申请书,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严格要求自己,脚踏实地,积极奉献,发挥自身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榜样带头作用,积极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入党启蒙教育是做好大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重要环节,引导新生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自觉争做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通过本次入党启蒙教育,期待新同学们能在学习上、生活上、工作上严格要求自己,向党看齐,靠拢党旗,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书写生命华章。(审核:冯常奇 文字:马宏娟、杨思恒 图片: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