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发展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举行计算机应用专业证书考取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09:00  点击数:[]

本网讯 计算机学院学生支部通过“党建之光,点亮心愿”系列微心愿活动中收集到20级、21级的同学对于专业证书考取方面存在较多疑虑,为了帮助同学们做好学涯规划,指导未来考证计划,学生党支部联系了专业负责人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专业证书考取事宜。 11月17日13点在4310教室成功举办了指导讲座。此次讲座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陈施奇老师主讲,20级、21级的计算机应用专业学生到场参加此次讲座。

首先,陈老师为大家介绍了计算机应用专业的就业情况,接着给同学们列举了计算机行业常见的几种专业证书,并简要介绍了各种证书的特点,使学生对自己想要考取的证书有一个清醒的认识。接下来,陈老师从证书面向的专业方面以及考取难度、证书的含金量等方面做了更细致的讲解。陈老师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及未来就业方向去选择合适自己的证书进行攻克。最后,陈老师与同学们深入互动,耐心为同学们解疑答惑。同学们纷纷表示,来听讲座不虚此行,收获满满。

本次讲座深入贯彻实施了“463”行动计划,加强了20级、21级计算机应用专业学生对当前就业方向以及各种证书的了解,使同学们明确了未来学习的目标,同时还帮助同学们获得很多有关考证、学习等方面的经验和建议,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的基础。(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陈施奇 卢锐 吴頔)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