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发展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开展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5日 14:22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青年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帮助2021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掌握入党要求、熟知入党程序,引导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9月13日及14日上午8时,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4310教室开展了两次2021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讲座,讲座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级辅导员马宏娟老师主讲。


讲座从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支部设置、在校党员基本情况以及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怎样才能加入中国共产党、入党的基本条件及程序四个方面进行讲解。马宏娟老师结合时代背景,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并结合自身经历,鼓励2021级新生直面困难与挑战,勇于担当,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学习,全面提升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