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员发展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8日 11:05  点击数:[]

本网讯  根据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建设的“薪火”计划工作安排,12月16日下午16时30分,学生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党支部书记卢锐的带领下,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党课小组成员及全体学生党员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伊始,卢锐根据当前学生党建工作实际,进一步阐述了党员发展指导方针的意义和作用,明确了下一步学院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思路、方法、标准和要求。她指出,在控制总的发展数量的同时,要进一步提高新发展对象的质量,要加强对已转正党员和预备考察期党员的监督管理,在探索党员发展的基础上,实施党员成长过程约谈考察制度。要把结果考核和过程监管有机结合起来,从机制上促进学生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保证党员骨干带头作用的发挥。针对当前学生党员管理中的信息不畅不准问题,下学期将以“薪火”计划为指导,让每个同学在党组织的带领下,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能得到升华。

通过此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党员同学们的沟通,还推动了学生党员开展具体工作上的示范引领作用发挥。卢锐表示会不断推进学生党建工作理念思路、方法举措等方面改进创新,强化学生党员责任担当,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建设坚强的党支部战斗堡垒,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全方位多角度提升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质量。(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 梅康 卢锐)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