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贞志同志带队赴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督导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6:10  点击数:[]

本网讯11月14日上午,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贞志同志和保卫处处长胡战社同志一行到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督导调研。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院长雷琳、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副院长柳俊、党总支副书记蒋冰参加了会议。

首先,冯书记对照责任清单,重点就二十大精神学习、“下察解暖”活动开展、党的政治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师德师风宣传、意识形态、领导班子履职尽责、平安建设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针对现阶段计信学院学生心理问题突出、教师办公条件有限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与交流。

雷院长重点就学院近期竞赛举办、师生参赛、专业升本、校企合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副院长柳俊、总支副书记蒋冰分别就学院师资结构、专业建设、竞赛筹办、学生管理、信息建设、就业等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

听完汇报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首先,胡处长对准备的检查材料给出了肯定评价,并给出了改进建议;同时,要求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抓紧抓实安全稳定工作,面对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工作。

副院长王贞志认真听取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的工作汇报,对学院各项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队伍有活力,工作有落地,材料有用心,汇报有亮点。最后,对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加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身为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三是进一步增强质量意识,找准目标,做出成绩。

通过本次督导,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将对照责任清单,克服困难,落实责任,为学院高质量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审核:冯常奇 图文:蒋冰)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