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创业就业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校友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16:38  点击数:[]

本网讯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专业目标和就业观念,激发同学们对专业的兴趣,加强网络技术专业技能,利用校友返校的机会,5月25日中午,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邀请01级计算机专业毕业生郭燕在科技实训大楼1208教室举办校友交流会。此次会议由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负责人陶洁老师主持,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英才班学生参与交流会。

交流会上,郭燕结合自身经验为英才班的同学们分析目前网络技术专业的就业形势。郭燕说:“现在就要脚踏实地,找准自己的专业目标,要在自己众多的专业中选择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坚持学下去。”当有学妹问到她在校期间面对众多专业是否有过迷茫,面对迷茫又是怎么做的时,郭燕说“我也曾经迷茫过,但我坚信不管什么时候都要不忘初心,不断的去学习。”最后郭燕对同学们提出建议:“在校期间把专业知识学牢固,并通过实践活动践行知行合一。”

此次交流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18720班赵淑平表示:“本次座谈会让我受益匪浅,不仅了解了网络技术的就业形势,更对自己从事的专业方向及未来职业发展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在以后的学习中,我将坚定目标,锻炼自己,提高自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梅康)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