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创业就业 >> 正文
我和创业有个对话——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创新创业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9日 17:05  点击数:[]

本网讯为进一步推进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激发和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借校友返校参加校友会的机会,5月26日晚上,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邀请04级网络技术专业学生黄鹏程在7105教室举行了大学生创新创业专题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黄相飞老主持,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100余名学生参与。

黄鹏程,近邻宝湖北区副总经理。他以“懂”字开篇,结合自身创业经验告诉同学们创业的源头就是要懂市场,充分了解市场信息,提高驾驭市场的能力。一个创业成功者,往往不是一蹴而就,黄鹏程说:“曾经也是多次碰壁,刚开始创业就送了7个月的快递,慢慢了解到市场的需求,找准自己的方向。”在互动环节中,有同学提出大学生创业要做什么准备问题,黄鹏程表示:“看自己保持什么心态,如果决心创业,那么后面的困难肯定不会少,这时就要有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敢于面对困难的心态。”

会场全体学生认真聆听,积极提问。本次交流会深化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为大学生自主创业提供了宝贵经验,激发广大学生的创业激情和创业梦想。(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梅康 熊伊 李婷 )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