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优秀课堂笔记评比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7日 09:44  点击数:[]

本网讯2018年12月17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进行了优秀课堂笔记活动的最终评比工作。

本次活动,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教务办公室主任周寅老师、学工办黄相飞老师、2018级辅导员叶婷老师、2017级辅导员龙广富老师、分团委书记黄鋆老师、分团委实践部部长陈志阳同学、副部长吕元清同学担任评委。评选过程中,看着大家认真整理的笔记,评委们不禁连连赞叹。三色笔的标记,圈圈点点的勾勒,结构清晰的知识网络图解,无论是对错题的订正还是对老师讲解的知识点的补充,参评同学的笔记条条罗列,观点鲜明,内容系统,字迹工整,足可见同学们学习态度的认真。

本着公平公正、择优推荐的评选原则,评委们经过数轮的筛选和反复的商讨,最终,18720王玉洁和陈诗洁同学的《Java程序设计》课堂笔记荣获本次优秀课堂笔记评选一等奖。

课堂笔记是学生在课上听讲、领会知识的精华所在,也是对教师讲解的重点知识的精准再现,是学生课后复习、提升、巩固知识技能的一大利器。本次优秀课堂笔记评比活动有着引导学生做好笔记,促进学生相互学习、交流,推进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要作用。(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黄鋆)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