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召开职前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3日 14:31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2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17424班在81208召开了“职前教育”主题班会。此次主题班会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工办主任卢锐主讲,由17424班班主任程志强主持。

大二学生即将进入求职市场,学生可能会面临求职焦虑,欠缺一定的自我认知、个人礼仪、社交礼仪、职场沟通等方面的知识。在主题班会上,卢锐以事关学生及家庭的切身利益的个人所得税改革为切入点开讲,此项工作学校要配合国家落实好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这项利国利民政策,完善教育管理信息系统数据信息,学生和家长以自愿原则补录相关信息。此外,卢锐老师希望同学们结合两会里提及的互联网+、5G、AI、物联网等与计算机网络专相关的信息,积极利用本学期的时间积极完善自我,提高能力,为下学期的求职做好积极准备。程老师对同学们职前可能遇到的心理、素质方面的问题也一一作了解答。

此次“职前教育”主题班会,是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职业养成教育活动周的预热。(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