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强化安全意识 创建平安校园——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积极召开春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10:02  点击数:[]

本网讯为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学生安全防范能力。3月18日-20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积极动员,组织各班班主任召开春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此次主题教育班会主要围绕学生寝室用电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传染性疾病防治、校园贷、防溺水等内容开展,班会形式多样,生动性强,有很强的教育意义。

16421班班主任艾丽容老师采取安全互动小游戏、师生讨论等方式,教育同学们增强安全防范技巧,谨防上当受骗;17474班班主任龙广富老师通过观看视频、安全知识问答、案例分享等形式教育班上同学们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18744班班主任叶婷老师通过开展班级安全主题演讲比赛增强班级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反响热烈,同学们备受鼓舞。

本次春季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有益于创建平安、健康的校园。(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龙广富)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