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成功举办office高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11日 11:12  点击数:[]

本网讯2019年4月7日19:0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5号楼5楼机房举办了office高手大赛,此次大赛面向全院大一、大二在校学生。

此次大赛分为大一组和大二组,包含了word、excel、ppt三个子赛项,每个子赛项限报100人,凭有效证件可直接报名参加。此次大赛设置一、二、三.等奖,分别按照参赛选手的5%,15%和25%比例分配。学校和院领导高度的重视,同学们提前做好准备,有条不紊的进入考场,都迅速在自己的座位等待下一步指令。刘继清院长、蒋玲玲老师等六位评委也都耐心的指导参赛同学,注意的事项以及解答一些同学的疑问,整个过程严谨、有序、客观、公正。

此次大赛激发学院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的人才服务。(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陈施奇 刘健强 殷涵忆铭)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