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教学动态 >> 正文
喜报今朝纪佳绩——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子在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7日 22:23  点击数:[]

本网讯 在5月25日结束的第十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总决赛上,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3名学子组成的团队再创佳绩,17421班蒋康兴、李凡获得C/C++软件开发C组二等奖,李佩伦获得三等奖。生力军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本届“蓝桥杯”决赛,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本专科高校的上千名省赛一等奖选手云集京城,角逐最高荣誉。作为目前规模最大、权威性最高的IT类专业赛事,竞赛题目以趣味性、知识性、工程型、技巧性著称。比赛题目要求能够与实际工作中的某个重要环节或常见问题相关,充分考验选手综合处理问题的能力。

此次比赛不但有利于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师专业水平,还有利于加强学生实践能力,为以后帮助更多的学生走出去提供了宝贵的经验。(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