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资料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计算机学院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舞台剧汇演暨微党课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30日 11:20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24日下午6点半,计算机学院在4110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舞台剧汇演及微党课学习活动,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策划,党总支副书记柳俊、辅导员马宏娟及计算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会,此次活动由黄相飞同志主持。

活动经过各班辛苦排练,以及学生党支部老师的指导,最后由2020级20751、20711、20712班分别带来的《金色的鱼钩》、《杨善洲》、《战火中的大学生》三个剧目进行汇演,同学们表演非常投入,沉浸其中,观众感同身受,深受教育,会场掌声连连。学生党支部以红色舞台剧汇演方式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特殊的党课。

在剧目表演结束后,辅导员黄相飞、马宏娟根据剧目内容分别以“长征精神”、“脱贫攻坚伟大胜利”为主题为参会的同学讲了微党课,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之处,处在新时代的青年人更要朝气蓬勃,树立远大理想,勇担历史使命,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贡献力量,书写人生华章。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柳俊进行总结,他希望大家通过党史的学习和教育,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紧跟心中的那一束光,做个脚下有力量,心中有信仰的新时代大学生。

计算机学院将持续创新党员教育方式,力争把党员教育组织成既生动又严肃,既有历史的厚重又能打动灵魂的精神盛宴,进一步推进党建校级标杆院系的创建。(计算机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