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资料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10:05  点击数:[]

本网讯 1月5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313会议室为本学期新发展的学生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参与本次仪式的有党总支副书记柳俊、学生党支部书记卢锐、在校学生党员、新发展学生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此次入党仪式由学生党员毛俊钦主持。

宣誓仪式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卢锐宣读参加入党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柳俊领誓,在激昂的宣誓声中,立下了新发展学生党员对党的庄严承诺。宣誓完毕,兰龙代表新发展预备党员向党组织表明态度和决心,不论是在学校还是走向社会,都要立足岗位,努力学习,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负党和人民所期望。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胡啸在参观宣誓后,表明更加坚定了入党决心,请求组织监督,矢志不渝跟党走,向党员靠齐,争取早日达到党员标准。

柳俊最后总结说到,新老党员都要严格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不仅要从形式上入党,更重要的是从思想上入党,做一名名副其实的共产党员。他号召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开拓进取,勇于创新,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自己取得的优异成绩向党组织上交一份满意的答卷!(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毛俊钦 卢锐)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