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资料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计算机学院召开18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7:06  点击数:[]

本网讯 10月14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18级入党积极分子在4110教室召开培训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卢锐老师主持,18级年级辅导员叶婷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卢老师讲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至关重要。她希望同学们思考提交入党申请书的原因,端正思想信仰,明确入党动机,积极有为的向党组织靠拢。随后,针对后期工作与学习情况,卢老师向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生活、工作中,要起到模范带头、示范引领作用,以党的思想方针为指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坚持用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帮助周围同学发展进步;第二,及时关注入党积极分子动态管理调整,自觉接受党的监督,认真准备党的不定期考核和测评,增强文化自觉,提高党性修养;第三,定期提交思想汇报,在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过程中,积极投身社会实践,追求务实精神,做到思想上统一,政治上团结,行动上一致。同时,卢老师要求同学们以班级和学院为基础,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积极进取,从身边点滴小事做起,贯彻落实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敬意。

此次培训会的顺利举行,贯彻了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素养。有益于入党积极分子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从而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争做新时代的“五有”人才,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