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资料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5:21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14日下午,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此次学习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汉敏同志领学。

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时,刘汉敏同志提醒参加学习的同志“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要树立守规矩、讲纪律的意识,做到言有规,行有范。


刘汉敏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颁布,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为我们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提供了规范,有利于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每个党员同志要带着感情学,带着思考学,带着责任学,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