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资料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廉政党课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7:20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17日下午,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313会议室开展以“强化风险防控,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主题的廉政党课专题学习,此次党课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汉敏同志主讲,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所有党员参会。

刘汉敏同志结合学院风险防控清单,对廉政风险防控管理进行了讲述。并对参会的党员同志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认清廉政风险的存在,加强廉政风险防控和管理,管理大于预防,预防大于惩治。二要找到廉政风险存在的关键环节,这是做好管理和防控、抓好预防的基础和前提。三是要排除思想阻力,克服一切廉政风险。四要尊重党章,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守规矩、讲纪律。”

最后,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同所属党支部分别签署了《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责任书》、《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向基层延伸。(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