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园地 >> 学习资料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31日 16:19  点击数:[]

本网讯2018年10月26日下午16时,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在2号楼3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十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包含六个部分内容:通报党费缴纳情况、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各支部研究确定党支部换届后任期工作目标、专题学习与讨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柳俊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各党支部清点到会人数并通报党费缴纳情况,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在誓词中提醒自己不忘党的宗旨和理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柳俊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党章》第六章“党的干部”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强化巡视监督,发挥从严治党利器作用》相关内容。在学习中,副书记柳俊提醒参会的党员同志要严格规范自己的行为,不当问题的“看客”和“说客”,时刻牢记“纪律的红线不能碰触”。

最后,各支部分别进行活动,讨论确定支部换届后任期工作目标及进行“增强政治自觉,坚决贯彻党中央关于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的决策部署”专题学习和讨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党员同志的纪律意识,全体参会党员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分则力散,专则力全”,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要进行扶智、扶志的工作。(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