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校友天地 >> 正文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逆行而上 战“役”勇者——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英才班学子勇担使命抗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05日 09:43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了抗击突然爆发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英才班的学子们在这个特殊时期,也主动投身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为各自家乡的防疫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尽己所能为打好这场防疫战贡献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和担当。

淡一鸣,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18720英才班学生,武汉船院社团团总支纪检部部长。面对疫情,淡一鸣同学丝毫没有退缩,1月28日主动申请参加家乡河南省南阳市桐柏县埠江镇双南区防疫支援执勤工作,主要负责对来往居民进行体温测量、出入劝返以及搬运物资工作。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基层防控至关重要,作为一名青年团员,虽然不能像医务人员那样上前线阻击“病毒”,那么我们就在后方尽一份职责,守护好自己的家园。

                                                                    淡一鸣(右一)在参加防疫支援工作

孙宽,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18720英才班学生,居住在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张榜镇土库村。疫情出现之后,孙宽同学主动报名担任了村里防控新冠肺炎的志愿者,主要负责村民往来人员登记、体温测量以及防控知识宣传等工作,守好站“疫”一线关口。孙宽说道:“作为一名新时代的武汉船院大学生,我们需要用实际行动诠释初心使命,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贡献一份力量。”(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