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师风采 >> 正文
龙广富简介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8日 15:42  点击数:[]

用爱撑起教育的一片蓝天——访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辅导员龙广富老师

龙广富,湖北监利人,中共党员,讲师,国家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2010年毕业于昆明理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具有丰富的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经验,曾获得优秀班主任、辅导员、高校先进教育工作者等荣誉称号。

龙广富老师的教育理念是“唯能力而不唯分数”,赞成大学生多读书但不是死读书,比起学习成绩优秀,龙广富老师更希望自己的学生是一个人格独立、身心健康、综合素质能力强的人。他鼓励大学生应该积极参加各种社团文化活动,广泛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敢于实践,不做“思想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做到知行合一。

俗话说“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对于辅导员这一职业来说,压力不容小觑,龙广富老师兴趣爱好广泛,心态阳光,不管遇到多大的困难与挫折,都是笑着面对每一天。

润物无声,桃李芬芳。龙广富老师用自己辛勤的付出,培养出了一大批优秀的学子,为此他津津乐道,幸福满满,他时常与他的学生推心置腹,真诚交流,是学生心中的引路人和知心大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王泉坤杨瑞段嘉仪)

上一条:胡文婷简介
下一条:黄相飞简介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