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举办党史知识竞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8:57  点击数:[]

本网讯 3月8日下午,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81501教室举办以“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有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学生党支部书记马宏娟老师、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十组晋级决赛的30名选手及观众,本次活动由余镇和徐唐伟主持。

正式比赛开始前,学生党支部书记马老师发言:“非常感谢大家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希望大家团结齐心,勇于挑战,争创佳绩。同时,也希望大家以此为契机,认真学习党史知识,深入领会二十大精神,更加了解党的历史,了解中国共产党,更加爱护党,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小组成员协作完成必答题,第二环节为抢答环节,第三环节为风险挑战环节。所有题目设置内容丰富,涵盖党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章党规、党的二十大等方面的重要知识。比赛现场气氛活跃,抢答风险挑战激烈,决赛选手精神饱满,思维敏捷,回答问题清楚完整,党员服务周到。最终,由黎阳、李立、米涛涛组成的参赛队以小组积分第一的好成绩拿下冠军。

决赛最后,党总支冯常奇书记总结发言:“各位参赛选手表现非常不错,展现了新时代青年朝气蓬勃、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通过党史知识竞赛进一步检验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这种学习劲头,进一步加强党的知识理论的学习,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落实到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争做新时代新青年。”

本次活动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引导学生学习理解二十大精神,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培养了学生团队协作的精神,为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工作打了坚实基础。(审核:冯常奇 文字:马宏娟 周奥 马祺雯 图片:张君伟 阙玉婷)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