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巧笑倩兮,眉目盼兮——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为学院教师拍摄“最美登记照”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5:21  点击数:[]

本网讯 妇女本是半边天,工作生活不可缺,我们的美女教师们同时扮演着老师、妈妈、女儿多重身份,平衡着工作与家庭实属不易,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3月8日当天,为全体教师策划了一场“最美登记证”拍摄活动,计算机学院分工会还为每位女老师准备了鲜花,倍增节日氛围。

本次摄影与化妆全由计算机学院“信息筑梦”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完成。本次队伍的组建,是为落实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要求,着力打造“匠心船院”劳动教育、“大美船院”美育教育系列主题活动,加强美育与德育、智育、体育、劳动教育相融合而产生。本次活动是为切实做好计算机学院学生工作,充分挖掘育人内涵,结合三八妇女节节日特点,在计算机学院党总支的支持下,开展的全新尝试。


“巧笑倩兮,眉目盼兮”,通过同学们的巧手,计算机的老师们个个神采奕奕,展现出与往日不同的风采,再由我们摄影志愿服务队定格下美丽瞬间,作为“三八”妇女节最美好的留念。参与本次拍摄的老师,对同学们精湛的“手艺”赞不绝口,纷纷表示:“没想到计算机学院的同学,还有如此技能”。

后期“信息筑梦”志愿服务队还将不定期推出师生喜闻乐见的活动,服务更多的师生,切实践行“五育并举”,促进“五育融合”。(审核:蒋冰 文:武晓波 图:计算机学院学工办)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