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贞志参加指导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15:48  点击数:[]

本网讯 按照《关于开好2022年度全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实施方案》要求,经报党委组织部同意,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1月5日上午召开了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副院长王贞志及任晓峰两位同志进行了现场督导。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会,党总支书记冯常奇主持会议。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专门制定了民主生活会方案,认真开展了学习研讨,面向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查摆了存在的问题,并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会上,冯常奇同志首先通报了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班子对照“六个方面”认真查摆了问题,作对照检查汇报。随后,秉着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的原则,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实现了增进党内同志思想凝聚力的同时,达到了“治病强身”的功效。

接着,副院长王贞志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班子成员个人对照要求剖析认真,批评与自我批评较为深刻,对于提出的问题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干部政治素养为首要素养,政治责任为首要责任;二是坚持真学真做、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作为行动指南;三是坚持事业心与责任心,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发展相统一。

会议最后,冯常奇同志代表班子进行表态发言,对王副院长提出的要求一定坚决落实,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端正心态,虚心接受批评;二是要拿出行动,坚决整改到位;三是进一步努力奋斗,立足本职工作,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审核:冯常奇 文字:蒋冰 图片:黄鋆)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