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赋能青春 奔赴未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2022级团支书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5:21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提升各班团支书工作能力,切实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11月23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22级团支书训练营在4702教室顺利开展。2022级团支书、副团支书,分团委骨干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分团委骨干们依据部门工作内容对团支书们进行专项培训。组织部何莹、何园慧同学着重讲解“三会两制一课”,从团支部手册填写、团内推优工作流程、主题团日活动的组织及智慧团建系统操作等方面进行团务工作的讲解;志愿者部黄灿同学通过介绍青年志愿者工作内涵及志愿者招募、培训等内容,引导团支书们积极动员班级同学投身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意识。

此次培训,让各团支书更加明确自身的责任、义务,增强了工作使命感,同时,大家通过学习、交流更好地掌握了工作方法,增加了工作信心。希望各位团支书在今后的工作中能根据班级特色,勇于创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营造团支部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审核:蒋冰 文字:王典、马祺雯 图片:何园慧、胡泽林、陶锦河)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