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提升内涵 促进发展——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说专业”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18:03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了更好地厘清专业建设思路,进一步深入把握专业建设内涵,促进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根据教务处《关于开展学习贯彻职业教育国家教学标准活动的通知》的要求,2022年11月23日下午,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专业负责人“说专业”活动,此次活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此次活动由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副院长柳俊主持,院长雷琳及全体专业负责人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云计算应用与技术、大数据技术应用、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负责人围绕专业建设思路、人才培养方案、实施保障、改进策略等方面进行展示和汇报。

院长雷琳和副院长柳俊针对各专业汇报进行一一点评和指导。副院长柳俊重点提出,专业建设中要对标找差,合理设置专业的课程体系;优化教学资源配置,加强课程实施的保障实践教学过程进行系统化设计与实施,积极推进实践教学条件和模式的改革和创新;加强师资团队建设,提升教师专业素养。

院长雷琳指出,专业建设要顺应国家职业教育改革的要求,按照专业对接产业、课程对接技能,优化课程体系,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创新育人理念,注重专业内涵式发展。

“说专业”活动的开展,旨在推动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专业内涵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专业教学团队的整体水平,明确专业定位,梳理课程建设思路,搭建各专业间学习与交流的平台,积极寻标对标提标,进一步深化课程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审核:柳俊 图文:黄鋆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