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14:36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从严治团要求,着力提升团员队伍先进性,按照团中央“坚持标准、控制规模、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要求和院团委关于做好2022年度我院发展团员工作的通知精神,2022年5月11日中午12:3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在2319大会议室开展2022年新发展团员入团仪式。院团委副书记姜层、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柳俊、分团委书记黄鋆、辅导员孔龙、全体新团员以及部分老团员代表参加,仪式由分团委胡大阔同学主持。

首先,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团歌。胡大阔同学宣布艾皇逸等8名新发展的团员名单;分团委学生骨干为新团员佩戴团徽,全体团员在21751团员代表夏巨先的带领下进行宣誓,在鲜艳的团旗下,全体团员面向团旗立正,右手握拳,举过右肩,庄严宣誓。

随后,入团介绍人代表夏巨先同学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条款。新团员代表田启兰发言,她说:“一定会践行入团誓言,把铮铮誓言化作终生的信念,化作刻苦学习的毅力和决心。”老团员代表朱明晖同学发言说道:“要树立崇高的理想,遵守团的章程,明确团员义务,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努力成为其他同学的榜样和楷模。”

党总支副书记柳俊对新团员提出要求和希望:“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开启了共青团紧跟党为实现民族复兴不懈奋斗的新征程。在这新起点上,新团员应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实践锻造中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最后,全体人员起立高唱团歌。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入团仪式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