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15:19  点击数:[]

本网讯 4月30日下午2点,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教工第一、二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在2324党员活动室、2322学生党支部办公室、2319大会议室开展主题为“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别由各个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各个支部书记通报党员到会及四月份党费缴纳情况,带领大家起立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并诵读《党章》节选。然后,各个党支部书记领学《习近平在海南考察时强调 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攻坚克难 加快建设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习近平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 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等内容,并组织大家就“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展开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当前变化莫测的国际复杂形势下,危害国家安全的不稳定因素越来越多,国家安全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国不安则家不宁,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需防微杜渐,从小事抓起,从身边事做起,作为教师更要高度重视国家安全教育,引导学生树立国家安全意识、主人翁意识、责任意识,积极肩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