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线上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7:00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勇担时代使命,根据学院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相关要求,结合疫情防控情况及学院实际,1月5日12:3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开展“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寒假社会时间活动线上动员会,与会人员有分团委书记黄鋆老师、各班班委、学生骨干,辅导员孔龙老师主持会议。

孔龙老师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本学年寒假社会实践的精神,对四个主题活动的内容以及要求作了详细的说明和解释,并特别强调一定要以个人安全和疫情防控政策为首要,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就近就便的开展寒假社会实践。

“纸上得来终觉浅,投身实践觅真知”,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过程、阅历本身就是一笔宝贵的财富,相信计信学院的学子们通过寒假社会实践能够切实提升自身的思想素养和个人能力,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共青团成立100 周年。(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孔龙)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