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三期团支书训练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2日 09:20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团支书思想觉悟和自身素质,提升工作能力,更好的为广大同学提供服务,2021年11月19日12:40,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分团委在2号楼2319会议室举办了第三期团支书训练营,此次活动由分团委书记黄鋆主持,辅导员孔龙和2021级全体团支书参加。

首先黄鋆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作为团支书应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与道德素质,增强团支部的凝聚力,充分发掘自身潜力,发掘青年人的创新能力和开拓精神,此次并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希望大家能迅速成长,相互协作和沟通,充分体现自身价值。随后孔龙老师强调了开展工作室时要有主动性,工作流程要具有规范性。

本次团支书训练营旨在加强团支书对团支部工作的认识,提高思想觉悟和道德水平,让团支书能够更好的开展工作,提高团支部的凝聚力。(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孔龙)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