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心理委员开展电影赏析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8日 07:41  点击数:[]

本网讯 11月12日中午12点,计算机学院组织2021级心理委员在大会议室2319开展电影赏析活动,活动由辅导员马宏娟主持,辅导员叶婷和2021级全体心理委员参会。

观影前,辅导员马宏娟以问题为导向,提出心理委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该如何帮助他人,以一颗美丽心灵去帮助另一颗美丽心灵,引导心理委员边观影边思考。随后,师生一起聚精会神地观看《美丽心灵》这部经典影片。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观后感,表示通过观看这部影片感受颇深,更加明白了一名心理委员的工作价值和意义,更加明确了心理委员的职责,要学会观察倾听,学会理解尊重,学会沟通助人,要用爱心耐心细心去帮助他人。

辅导员马宏娟老师再次明确心理委员的工作核心:学会观察、学会倾听、学会助人、保守秘密,有任何问题及时向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反馈。辅导员叶婷老师对同学们的看法表示赞赏,同时希望心理委员们能够始终保持这份爱人助人初心,以自己的美丽心灵去感染帮助另一些拥有美丽心灵但却暂时遇到困难的人,大家共同努力创建健康阳光的美丽校园。(计算机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