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匠心船院】我为同学做件事——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我为校园文明值日”控烟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1日 10:19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了培养大学生健康意识,引导学生养成正确的生活方式,打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2021年11月起,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我为校园文明值日”控烟志愿活动。

计算机学院控烟志愿者服务队会定期的在N1、N2、N3、N8、N9、N10 宿舍周边进行巡查,及时清理烟头、巡视劝阻不文明校园行为,提醒同学们拒绝“校园内吸游烟”、“高空抛弹烟头”、“未灭烟头丢垃圾桶”、“宿舍卧床吸烟”等高危不文明行为,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志愿者在走访中发现,在公共场合吸烟、随地乱扔烟头的同学数量和前段时间比大幅减少。

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学生对吸烟及被动吸烟危害性的认识,普及控烟禁烟知识,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氛围。宣传和落实禁烟、控烟是一项长期的任务,更是一项艰巨的使命,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将继续努力做好禁烟宣传工作,增强学院师生的健康意识,努力打造更规范、更文明、更和谐的校园。(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黄鋆 王梦龙)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