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创业就业 >> 正文
【2021职教周】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开展2019级学生骨干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12:39  点击数:[]

本网讯 5月25日18:00,在2313会议室,计算机学院组织2019级各班学生骨干参加就业动员大会,并邀请了中公教育武汉校企合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19级辅导员龙广富老师主持。

动员会上,龙广富老师就我院近几年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做了报告,并剖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要求同学们调整心态,变被动为主动,实现“要我就业”到“我要就业”的观念转变,要有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提早谋划,主动出击,争取早日顺利走上工作岗位。中公教育相关负责人就计算机专业校企合作特色班进行了宣传讲解,希望同学们后期能踊跃报名,通过公司提供的免费培训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助力同学们高质量就业。

此次就业动员大会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意识,为下半年即将到来的就业季打下基础。(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龙广富 何林菱)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