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共建文明校园——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创建文明校园”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16:23  点击数:[]

本网讯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养团员青年在社会生活中的责任感,3月以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开展“创建文明校园”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学院团员青年响应号召,将爱与奉献播撒在校园各处。

清扫机房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带着抹布、水盆、拖把等工具来到机房,将机房地面、桌椅及电脑仔细擦拭,对电脑主机、电脑桌等死角灰尘全面清理,并整理、摆放电脑组件,为同学们创造舒适、整洁的学习环境。

“洁净校园,清新你我”活动。志愿者们拿着铲子、扫帚、手提垃圾袋,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齐心协力、互帮互助,认真细致地捡拾校园垃圾,清扫落叶,为创造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凝聚文明校园良好氛围出了一份力。

“爱绿护绿”活动。21712、22713、22752班团支部志愿者们以小组为单位,积极动手整理草坪,清除绿化带中的枯枝杂草、白色垃圾,还在后勤部门老师的带领下为树木培土、施肥,为校园绿色植物进行了一次及时而全面的养护。

一缕春风,温暖了一个时代;一粒种子,播撒出蓬勃的春天。计算机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积极践行雷锋精神,通过系列活动参与创建文明校园,也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爱校、护校、荣校的意识。(审核 蒋冰 文字 王典 谭莎 图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