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学雷锋精神 展青春风采——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顺利开展第三周、第四周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09:36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与实践要求,团结带领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展现团员青年的青春风采,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3月1日、3月8日组织21、22级团员青年开展以“学雷锋精神 展青春风采”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起立,齐唱团歌。随后,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共同观看、学习了“雷锋精神为什么是永恒的?总书记这番话给出答案”“习近平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等专题资料。此次学习,不仅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领会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而且进一步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

在讨论环节中,各团支部的同学纷纷踊跃发言,结合寒假社会实践活动积极分享自己对于雷锋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22712班的梁雨欣同学谈到:“在寒假期间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我学到了许多课本上没有的知识,掌握了更多与人沟通交往的方式和技巧。作为当代团员青年我们要主动参与到‘知雷锋颂雷锋学雷锋’的系列活动中,在拓宽视野,提升自己的过程中也给更多人送去温暖和帮助!”22761班的龙薇同学说:“参加志愿服务活动,让我度过一个忙碌而又充实的寒假,我们青年志愿者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充分展现了大学生的活力和风采。我们将继续向雷锋同志学习,传播‘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此次团日活动以三月“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为契机,动员、鼓励同学们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青年风采,真正实现雷锋精神在校园中生根发芽,遍地开花!(审核 蒋冰 文字 余思荷 马祺雯 王典 图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