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组织 >> 正文
【大美船院】墨展校园之风香——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书法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22:51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传承和发扬中华灿烂文化,丰富我院学生的学习生活,提高学生的审美能力和艺术鉴赏能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1月20日至12月8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会举办了“大美船院”书法比赛。

活动以“信息筑梦”和“生活之美”为主题,要求内容积极向上,健康文明。题材不限,既可为自己原创作品,亦可为中华经典诗文作品临摹,软硬笔皆可。本次比赛共收到一百余份作品,优秀的作品接连不断,令人眼花缭乱,有的挥毫泼墨、一气呵成、飘逸洒脱,有的一笔一划、一丝不苟、气韵生动。此次活动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提升校园中华传统优秀文化的学习氛围,弘扬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激发学生对于传统文化的兴趣。

书法是中华民族的文化瑰宝,当代大学生有责任与义务去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响应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号召。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将继续秉承着“寓美于教融美于学以美育人”的理念,围绕人文素质提升、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等,做好新时代“双高”院校的美育工作,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孔龙 邹宇浩)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