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常规管理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2020级期末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15:58  点击数:[]

本网讯 6月29日上午10点,计算机学院在4110召开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2020级期末工作总结大会,年级辅导员马宏娟老师主持,全体2020级班委及寝室长参会。

首先,由各班级代表对班级工作进行述职,总结本学期班级工作的得与失,以及后期班级工作计划。马宏娟老师根据每代表的发言并结合班级日常表现进行点评,并总结本学期的年级工作,希望各位班干部在班级管理工作中要明确责任,同心协力,开动脑筋,积极创新,正确运用方式方法,有担当地为同学们服务,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生活热情,增强班级凝聚力,营造友好团结、积极向上、阳光快乐的班级氛围。

然后,马宏娟老师为学生活动积极分子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与同学们合影留恋。

会议最后,马宏娟老师再次强调暑假离校安全,希望同学们回家主动为父母分担,积极劳动,关心关爱父母长辈,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暑假。(计算机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