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寝室安全教育暨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8日 15:31  点击数:[]

本网讯 2023年3月8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寝室安全检查工作,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党总支副书记蒋冰带队,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参与检查。本次宿舍安全教育及检查覆盖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全体在校学生宿舍,主要围绕学生宿舍消防安全开展教育,重点检查学生宿舍消防安全隐患。


在本次教育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辅导员以及班主任老师提醒学生要充分认识火灾的危害性,强调宿舍是大家的,宿舍安全关系到每个人的生命安全和利益,因此需要做好安全用电和规范用电,用电过程中随走随拔充电插头,不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违规电器。对于抽烟的同学特别叮嘱其在宿舍内要严禁抽烟。同时,在宿舍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对于宿舍内乱拉电线及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当场整治,将防范宿舍火情发生落到实处。

下一步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将继续开展宿舍安全教育活动,持续强化对寝室的卫生管理和安全隐患排查,尤其对不合格寝室,学院会继续跟踪、督促整改,直至其合格。同时,学院将进一步优化寝室建设,竭力为学生创造一个安全干净的生活学习环境。(审核:蒋冰 文字:朱昱龙 图片: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