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做好安全教育,提高防骗意识——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新学期寝室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10:44  点击数:[]

本网讯 为保障春季学期学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由党总支书记冯常奇带队于2月16日下午组织全体辅导员深入寝室,为学生介绍防电诈知识、春季传染病防护知识、寝室安全知识,做好新学期平安校园建设。

查寝过程中,冯书记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学习状况,并向学生介绍了本学期学校的相关管理变化,提醒同学们一定要在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的前提下,增长知识,拓宽眼见。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时刻保持寝室卫生,勤开窗、勤晒被、多通风,保持宿舍整洁。另外一定要注意电信诈骗,天上不会掉馅饼,不贪图小便宜,以免造成财产损失。

本次查寝工作,进一步了解了学生需求,拉近了师生距离,加强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为学生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起到了引导作用。(审核:蒋冰 文:武晓波 图:马宏娟 蔡杨)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