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平安船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顺利开展“119”消防演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5:26  点击数:[]

本网讯 为提高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灾发生时的逃生自救能力。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11月23日中午在博海广场组织开展“119”消防演习活动。

12点30分,随着 “消防警笛”响起,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消防演习正式开始,70名同学参与到本次演习中。辅导员首先讲解了演习行动路线、注意事项、逃生知识,并指导学生火灾发生时,如何正确拨打119火警电话等。随后演习在总指挥下达命令后正式展开,70名同学在班级指挥员和楼层指挥员的指令中,快速疏散到广场上。最后经班长清点,演习应疏散学生70人,实际疏散学生70人,所有人均顺利逃生。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通过“119”消防宣传月各项活动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加了火灾发生时逃生自救技能,取得良好效果。(文字:武晓波 审核:蒋冰 图片:叶文静)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