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青马工程”基础班第一期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8日 16:58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引导团员青年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增强对大学生骨干的教育培养、队伍建设,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启动2022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4月8日中午12:30开展了第一次线上课程,此次课程由分团委书记黄鋆老师主讲。

本次课程的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黄鋆老师通过解读《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明确青年大学生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责任担当。通过案例分析让同学们认识到,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我们应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此次培训,有助于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和民族自信,激励大学生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孔龙)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