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17:15  点击数:[]

本网讯  12月17日下午14点,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在2319会议室举行了肖思尧等18名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参与本次入党宣誓仪式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卢锐、学生党员、18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和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

仪式伊始,学生党支部书记卢锐带领全体人员起立面向党旗奏《国际歌》。奏毕,由卢锐宣读肖思尧等18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名单,与其他党员为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佩戴党徽,随后带领全体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宣誓结束后,新发展预备党员代表19721周舟发言道,在这个庄严的会场上,我们的心灵接受了一次神圣的洗礼。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将会肩负党和人民的重托,在工作中,更加成熟,更加坚定,不断展现一个新时代党员的先进风采,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20751田烨听完后激动的说道,我非常激动能作为入党积极分子的代表参加今天新党员的宣誓活动,面对鲜红的党旗,感受入党誓词庄严的一幕,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入党并不仅仅是一种荣誉的追求,而是一种理想与信念,这是很好的一次学习的机会。今后我要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踏实工作,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卢锐对新加入党组织的同志并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对新党员们讲解了预备考察期注意事项和今后一段时期学习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努力提高专业本领,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的事业添砖加瓦。(计算机学院  卢锐)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