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举行云计算专业证书考取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14:25  点击数:[]

本网讯11月23日下午18点,计算机学院举行云计算专业证书考取指导讲座于5606教室成功举办。此次证书考取指导讲座由云计算专业负责人叶华乔老师主讲,20级、21级的云计算专业学生到场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伊始,叶老师为大家介绍了云计算专业的行业前景,接着给同学们列举了计算机行业常见的几种专业证书,并简要介绍了各种证书的特点,使学生对自己想要考取的证书有一个清醒的认识。接下来,叶老师从证书面向的专业方面以及考取难度、证书的含金量等方面作了更细致的讲解。最后,叶老师从课程安排方面,向同学们强调了英语学习和专业学习的重要性。

此次讲座是由计算机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党建之光,点亮心愿”系列微心愿活动中收集到的心愿来组织的。通过讲座,加强了学生对专业的了解,为学生学涯规划和职业发展提供了诸多有益建议和帮助。(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叶华乔 卢锐 吴頔)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