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在线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2019级寝室长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 09:10  点击数:[]

本网讯 为进一步了解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19级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及时掌握毕业生的思想动态,以便于更好地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于10月6日18:00在4305召开2019级寝室长会议。党总支副书记书记柳俊老师和就业辅导员龙广富老师主持,19级全体寝室长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随后柳俊副书记先对学生当前状态进行提问,并对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就毕业生关注的就业问题,给同学们分析了目前的就业形势,介绍了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级就业情况、解读了最新的就业政策,帮助同学们共同认清形势、把握大势、领会政策、坚定信心。柳俊副书记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就业管理,加强师生沟通,更好为同学们提供就业服务。他鼓励同学们及时转变思路、适应形势变化、积极参加网络招聘、多渠道增加就业机会。随后,龙广富老师希望同学们能主动出击,增强自信,把握机会,本着“先就业再择业”的就业理念,争取早日走上工作岗位。最后,龙老师发放了防范网络诈骗宣传海报,要求同学们将海报张贴至各寝室,并再次提醒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也要注意防范网络诈骗。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明确了以就业为导向的学生管理思路,建立健全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指导和咨询、实习就业一体化等全方位的就业工作体系。进一步推进学院的就业工作科学化、信息化,帮助广大学生实现又好又快就业。(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 龙广富 何林菱)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