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管理 >> 校企合作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与武汉智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开展订单班组建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2日 20:18  点击数:[]

本网讯 2022年10月11日下午,武汉智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与计算机学院共建校企合作订单班开班大会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计算机学院院长雷琳主持,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柳俊、武汉智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经理吴永珍、谢玉人、刘丽雅等3名企业代表及23名订单班学生代表参会。

会上,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院长雷琳代表学院对武汉智和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企业代表的参会表示热烈的欢迎,表示在毕业年级以双向选择的模式组建订单班,是校企合作的双赢探索,更是服务行业、人才培养的需要,为学生就业提供了良好的途径。

吴永珍经理表示“订单班”将对标产业需求,通过“校企双制”、“工学一体”培养模式,建立订单班课程体系,为信息技术类行业培养专业人才。

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将进一步课程体系建设、教学模式创新、教学内容革新、评价模式优化等方面的步伐,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促进企业持续发展、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审核:雷琳 图文:黄鋆

关闭

Copyright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信息技术学院@2018
地址:武汉市汉阳区月湖街铁桥南村2号 邮编:430050
鄂ICP备14005750号-1  鄂公网安备42010502000295